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HQ!!/影日]Quiz

*短打。

*大学设定。

----------------------------------------------------------------------------

1

毕业后两个人不约而同选了同一所大学。


影山拿了体育特招生的名额。日向没那么幸运,高三时在缘下月岛谷地等一干人等不间断的恶补调教下硬是考了进去。


日向因此自诩脑子比影山好使并声称影山才是脑子用排球做的笨蛋。


换来爆栗无数呆子一打。


2

期中。全是单选。


大学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座位不再按成绩来分,而是按首字母顺序排列。


更有意思的是,按照名字的首字母来排。


日向坐影山前面。


——本来就不想考试你个呆子脑袋还在我眼前摇摇晃晃怎么还静得下心来!


3

日向看似在专心答题,思绪早就飞到身后去了。


一个班一百来人,稀稀拉拉地坐进阶梯教室里。影山本就比日向高一个头,现在坐得还比日向高。头顶吊灯拉长了他的影子,一层浅薄的灰夸张到直接覆盖住了日向。


像是被一下刺到痒痒穴似的,日向下意识扭了扭腰,带动着白色衬衫从裤腰那溜出来一截,堪堪遮住了主人的腰。


影山气得很想直接掀开那截衣角。碍事。


4

再怎么不想做,为了平时分影山好歹比划了两笔应付了过去。


“影山你选的什么啊?”

“A后面是C就好了。”

“明明有四个选项怎么只挑两个写!最起码ABCD循环呀!”

“……我就知道这两个。”

“……你脑子真——的是排球做的吧。”


日向再次换来爆栗无数呆子一打。


5

阅卷老师:要不是调了监控我都不相信你俩没作弊。

----------------------------------------------------------------------------

S后面是T哟。

这么短真的超不好意思。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