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HQ!!/影日]南瓜和橘子都很甜啦!

*迟到的万圣节贺文。

*大学同居设定。前面戳我

-------------------------------------------

1

虽说已经成年了,日向的孩子气反而因为这几年影山惯着而不减反增。像万圣节这种可以光明正大地捣蛋的日子日向说什么也不会错过。


瞪着一双水汪汪的杏仁眼45度仰视队长,熟练地挤出两滴假兮兮的眼泪,硬是把以冷面克己著称的队长攻下了,同意了校队在万圣节免去练习,利用体育馆办万圣派对的请求。搞定队长,其他人就是小菜一碟了。人小嘴甜会说话,再加上无师自通的捧场属性,整个排球部上上下下被“忽悠”着答应陪他玩闹。团宠的地位可见一斑。


除了想过二人世界的影山。


“嘁!”国王大人今天也很有气势地在烦恼呢。


2

万圣节当天。


课上日向坐立难安暂且不提,中午在食堂,嘴巴塞得鼓鼓囊囊也阻止不了他表达内心期待的欲望,影山一句没听懂不说,还被喷了几粒米饭。


“咿!”日向后知后觉地发现对面人脸上挂着的可笑的饭粒,一脸阴沉加不耐烦地瞪着自己,眼刀歘歘得朝自己劈来。“抱歉影山!我……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


“吵死了呆子!小声点!”把筷子“嘭”的一下撂到不锈钢餐盘上,小家伙一个机灵完美踩点。影山默默伸手将饭粒拿下,指尖捧着它像是捧着求婚戒指一样杵在了日向嘴角。


“舔掉啊,日向呆子。不能浪费粮食。”


日向眼珠滴溜溜转了一圈后重新直视影山,其实余光的关注点全在那让他心跳加速的手指上面。影山护手界大触的称号绝对名副其实,指尖不仅没有因为长期的托球而生出老茧,甚至还因为经常护肤而显得特别光滑。修剪整齐的指甲从不会刺痛日向,角质的特殊质感让接触到的日向的皮肤极短暂地起了鸡皮疙瘩。


两人秀恩爱的时候从来旁若无人,周围喧哗吵闹的学生仿佛没和他们在一个空间。三三两两的视线鬼鬼祟祟地投向本校著名的排球笨蛋夫夫,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舌尖小心翼翼地朝唇外探了探,果不其然国王大人一脸傲慢地把指尖往回缩了缩,等日向舌尖收回后又不懈地追了上来。看着那粒可怜的米饭,想了想自己可怜的还叫嚣着饥饿的胃,日向突生无限勇气,“嗷呜”一声叼住了那根还想躲的指尖。


影山脸上的笑愈发狡猾起来,指尖在日向温暖的口腔里作怪黏着舌头纠缠不休。


妈的这两人一秒不秀会死啊!周围的看客恨不得把脸埋进午饭里。


眼不见心不烦嘛。


3

“唔哦!彩灯!”

“影山快看啊那是蜘蛛网吗?好像真的!

“唔哇!玻璃!玻璃上有蝙蝠耶!”

“烛台!今晚是西餐吗!好棒!”

一踏进体育馆就喋喋不休的日向绕着影山跑了两圈,影山嫌他吵摁住他的脑袋压制住上蹿下跳的日向。


周围的前辈一脸慈祥欣慰地望着打打闹闹中也透露着粉色气泡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想到“幸福就好”。


队长亲自掌勺,煎得了牛排炒得了意面,削水果都削出了艺术品的意味。其他前辈也没闲着,一边吹嘘自己一边嫌弃别人,意外的是手上功夫都很不错。


日向团宠,谁也不敢让他动刀。万一伤到了呢!

影山二传,因为自己矜贵的双手也被勒令不许下厨。


反正影山除了烤肉什么也烧不好吃。深知影山厨艺的日向对着影山意味深长地笑了笑,眉眼弯弯的叫影山本能的不爽之外也让他非常想把这个呆子就地正法。


4

雕南瓜灯的时候日向坚持要自己动手,拗不过他大家围着影山耳提面命一定要看好这个时不时会出点状况的傻孩子。影山同样是个傻孩子但至少看起来精明能干,加上恋人的身份他也会尽力把日向护好的。


有惊无险。虽说刻痕歪歪扭扭大家都明白日向刻的是影山之“和善的凝视”,蜡烛摇摇晃晃的透过镂空的南瓜倒真有一种万圣节阴森诡异的气氛。本尊的怨念都要实体化了。


掏出的南瓜肉队长也没浪费,芝士南瓜焗饭和奶油南瓜汤新鲜出炉,大家如饿狼般一哄而上,抽空含糊应了队长“明天加训啊今天吃这么多脂肪”的要求。


“影山影山,尝尝这个,超--好吃啊!”心满意足地咽下满嘴的焗饭日向急忙献宝一般凑到影山身边,举着一勺焗饭双眼放光地望着他。


甜的……算了呆子都说好吃了我就勉为其难地尝尝好了。虽然这么想着,但看着日向期待万分的样子,身体明显快过脑子先动作了起来,一口吞下原来自己绝对不碰的食物。


“……嘛,还行。”

“嘻嘻影山你脸上可不是这么说的。”日向坏笑着戳穿影山,换回一记不痛不痒的拳头。


5

介于去年影山生日的时候寿星喝太多,这回队长买了一箱果汁。大家不敢怒更不敢言。


日向更是扫兴地发现大家给他留的最后一瓶是橘子汁。


“不能因为人家头发就认为我爱喝橘子味啊!我也是喜欢苹果汁的说!”嘟了嘟嘴一脸不愿意,日向频频往影山手上就快见底的苹果汁望去。


影山看似仰头只顾喝水,其实一直关注着那个沮丧到低垂的橙色脑袋。挺翘的发尾因为主人失落的心情甚至耷拉了下去,日向整个人就像一个求投喂而不得的小狗一般无精打采。


“给你。呆子乖乖喝橙汁就好了,”,影山语气佯装凶恶,墨蓝色的眼眸中却盛满了宠溺的笑意。由于万圣节派对的原因体育馆的灯都没开,只有餐桌上的几根高教蜡烛不知疲倦地燃烧着。


黄色暖光流淌在恋人眼里,再加上恩爱视线buff,日向被蛊惑地晕头转向,微眯着大大的猫眼踮起脚尖。


唇一触即分。两个口味的果汁掺杂在一起,混合出一种酸甜的奇异口感。


“……你说是橘子汁还是苹果汁好喝?”

“要我说还是橘子吧。”

“为什么?明明一开箱子就窜过去拿了苹果汁?”

“……你喝过了啊呆子!”

“噗嗤——”影山在这种对话里,基本上说不了三句就会被日向套出真心话。日向一如既往奉上喷笑一枚,脸上洋溢着浓到化不开的欣喜与爱慕,“影山你什么时候把情话技能修满点的?”


影山递给日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突然俯下身堵住那张还欲吐露更多橘子香气的甜美小嘴。长舌放浪地在日向口腔内肆意搅弄,直到那个呆子承受不住微微腿软后才不急不缓地一把揽住日向的小腰回敬道

——“跟一个呆子在一起后就无师自通了呗。”


6

校排球队:呵呵我们做错了什么要被硬塞一嘴狗粮?


end(?)

嗯我再想想要不要开车……

迟到了万分抱歉,肝完作业回来写文了。

评论(3)
热度(78)

© 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