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HQ!!/西谷夕生贺]西谷小天使生日快乐!

写完作业爬来赶个生贺末班车。

不是文,只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不喜的善用小红叉。

----------------------------------------------------------------------------------------


作为一个声控,最初喜欢西谷夕的原因超简单,我喜欢冈本信彦,所以他配音的西谷夕我就会去喜欢。但是在看了这么多遍漫画动漫之后对西谷夕这个人物就是“小天使啊啊啊啊啊啊我社保!”这种状态了。


先看的动漫。当时给西谷夕出场做的铺垫很吊胃口,出来的时候背后那个“一骑当千”给我一种超man超热血的感觉!而且还稳稳接住了影山的发球。对比之前的小太阳(真不是黑),西谷夕的确担当得起“乌野的守护神”的称号。


之后就不得不提对伊达工业时候的……嗯,我习惯直接叫脚传球(有什么更炫酷的/专业的方式拜托告诉我!)。那一瞬间感觉到西谷夕作为一个自由人的高超技术以及超强的反射神经与反应速度!我我我我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当时就只会又哭又尖叫!


最后自然还有对战白鸟泽时,面对“绝对王者”牛岛若利时的“只有我和他是对等的”的自信,还有将空中战托付给队友时对乌野的信赖!西谷夕真的是乌野的守护神!最热血最坦率最可爱的自由人啊!


之后看了漫画。印象最深的就是最近271话吧,因为没有接住宫侑发球而直接在赛场上惩罚自己十个手指俯卧撑时的执拗与倔强;还没有习惯宫侑跳飘球,结果宫侑发球失误之后说出“该死”时的不甘心。


感觉西谷夕小天使更多的是一种自责的心态,一种作为乌野接球最强的人竟然无法利用上手接球破坏对方发球的自我责备与反省吧。


就像夜久卫辅说过的,西谷夕很强,但他一点也不自满,一心只想进步。


废话多多,重点全无。西谷夕的好太多了我能说上一天!


最后,2017.10.10西谷夕小天使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要长高啊!

----------------------------------------------------------------------------------------呵呵再一次没赶上我果然是拖延症晚期,没救了。

评论(1)
热度(12)

© 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