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HQ!!/多cp]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早上票圈炸了安慰了基友半天,可怜这个女友粉

*跟风梗,超短篇

*OOC属于我

---------------------------------------------------------------------------------------

1.影日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男朋友日向翔阳。”

“……混蛋影山你刚刚是想说什么?!”

“本来就是日向呆子你昨天女装超可爱的想日。”

“呜哇你说什么啊笨蛋昨天是被逼无奈啊!话说为什么文化祭我们班的女仆咖啡厅要我穿女装?!”

——呜哇日向呆子熟透了脸超红眼睛超大超可爱的想日。


2.大菅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菅原孝支。”

“大地前辈,你们都是已婚人士了,真的不给我们秀一下为爱鼓掌吗?”

——这么说的田中被罚吃菅原麻麻做的超辣麻婆豆腐并要求全程保持一心向佛和尚脸。


3.东西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嗯,就,这是……呐……”

“旭前辈你说话太吞吞吐吐了一点都不像个男人!”

“为什么我要做这个啊,我不行的,绝对不行的啊!怎么想都不行吧!”

——啊我们家的Ace被击垮了。


4.及岩

“哟吼,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岩泉一~”

“……及川前辈我们虽然昨天才分手但也不用这么打击我吧!”围观一女生掩面哭泣而去。

“果然是混蛋人渣川啊。”

——距离及川彻被岩泉一的杀人排球砸到昏厥还剩5秒。


5.黑研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孤爪研磨。”

“……”

“研磨给个面子回应一下不好吗?”

“小黑好吵。这关要过不了了。”


6.灰夜久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夜久卫辅。虽然我们身高差巨大想接吻什么的超级累但我还是爱他。”

——灰羽列夫卒,死于话多。


7.兔赤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赤苇京治,嘿嘿嘿!”

“木兔前辈这种事情不用这么兴奋的。”

“但是前面的看起来都很热闹啊……”

——啊啊啊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较劲起来了。

今天的赤苇京治,依然在绞尽脑汁地攻略消极木兔。

---------------------------------------------------------------------------------------哈哈哈爽完了。溜了溜了。

评论(6)
热度(4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