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阴阳师/荒座]自家荒看上隔壁连哥我还要不要给他打火

今天和太太 @蠢萌的小学霸 一起吃饭突然觉着荒座邪教意外得好吃啊也不知道lof 有没有人写……灵感来源于b站up主“【荒×座敷童子】每天回家都能看见座敷在装死”,炒鸡好看大家快去围观!


丢个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484749/


*OOC和私设是肯定的就算我有男模

*小学生文笔

-----------------------------------------------------------------------------------


晴明花光了积蓄给自己换了件浴衣的同时没忘记给家里唯一一个SSR男模买骚包紫战衣。紫色的神秘高贵优雅显腿长在单纯乖巧毫不做作的座敷童子眼中放大了无数倍,露出的光洁额头和及腰的飘逸秀发更是令她神魂颠倒。

一切的一切足以使她忽略荒背后那个意味不明的杀马特骷髅挂饰。


跑去跟阿爸谈判的座敷强烈要求换回初始皮肤来彰显自己的女子力。

可怜的阿爸怎么舍得拒绝她呢毕竟自己脸黑到没有辉夜小公举啊呵呵呵。


“荒!你的技能,就由我座敷童子来守护!”满心满眼只有荒的座敷童子决意用行动来证明自已赤诚的爱恋之心。


眼见自己面瘫浓眉还长不高小鸟依人的闺女终于开窍,晴明不禁感慨“吾家有女初长成啊终于有个不像鸟那样不结婚就想养孩子也不像吸血闺女整天只知道自残的乖女儿了”,频频带着座敷和铁鼠蹭大佬御魂车,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给荒凑齐了一套珍贵无比的六星针女。


“加油闺女,”晴明一边欣赏座敷脸上百年难见的羞涩表情一边给陷入爱情的孩子加油打气,“让荒酱看到你的努力与贤惠然后一举拿下那朵高岭之花吧!”“我会的,谢谢阿爸!”


可世间不如意者十之八九。

座敷和晴明万万没想到荒对隔壁寮同样换了新衣的一目连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再加上自己身后帅气的龙变成了杀马特,让荒对一目连的白龙挂件更加痴迷。


“连兄的白龙一摆尾就像丘比特朝我射出了命中注定的一箭一般!这就是爱呀!”荒——不现在还是叫荒酱比较合适——是这么对晴明描述自己如何瞧上隔壁帅出新高度的一目连的。


果然老子当时就不该脑子一热给他买皮肤的吧。


因为被阿爸展出在了空间,荒有时候也会自己偷偷摸摸地跟隔壁一目连出去打御魂,好不容易凑齐一套同样珍贵无比的六星地藏套装。


座敷OS:荒你知不知道你的天罚·月是在消耗我宝贵的生命!


心灰意懒的座敷差点将好不容易打来的御魂拿去祭铁鼠,幸亏晴明眼疾手快拦了下来并且厚颜无耻地将其送给了鸟。


座敷受到暴击10000+点


之后——

晴明:“针女和地藏像是没有未来的。”

座敷童子:“我终于明白了阿爸我要换涅槃。”

荒:“别这样就算不能在一起我们还可以做朋友的。”

一目连:“隔壁的荒怕不是傻了吧我明明想要薙魂来着。”


----------------------------------------------------------------------------------一个很有趣的cp,感觉荒酱就是那种高冷的男神,有点目下无尘的意味所以可能迟钝到忘记座敷是在用生命给自己创造耍帅用的鬼火。


不管如何祝他们幸福吧……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同样祝我赶紧拿大阴阳师吧~








评论(2)
热度(27)

© 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