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HQ!!/月日]日全食

*新人一枚+小学生文笔

*突如其来的脑洞所以说洗澡是灵感之源(喂

*OOC是我的月日是大家的[月岛嘲讽.jpg]

*大概是双箭头

-------------------------------------------------------------------------------------------

[日全食:是日食的一种,即在地球上的部分地点太阳光被月亮全部遮住的一种天文现象。]

 

“MVP是月岛啊……”春高宫城县代表决赛结束后一周,日向依然对此耿耿于怀,“虽说月岛那家伙拦住了Japan但是……”

“但是什么?排球笨蛋就不要纠结这种无聊的事情自寻烦恼了。”身后有哒哒的脚步声传来,随即一个灰蒙的影子覆上身来完全将日向笼在其中。有点不习惯这样完全被“约束”的错觉,日向猛地向前跃起,顺便避开了月岛伸来的仿佛是要蹂躏自己发型的右手。

“啧。”轻飘飘的一个拟声词,日向却莫名其妙地听出来一点不满的意味,月岛以往熟悉的冷嘲热讽倒是没怎么感觉到。

 

故意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日向转身指着月岛大声道“你是猫吗走路一点声音没有!”“喂,那边的同学,走廊里不要大声喧哗啊……嘛,看在你们拿了优胜的份上饶你们一次……”

 

——正准备离开的教头由于一转身就撞上了因为久等日向不来而从三班冲向一班的影山同学,命中注定一般地再次弄飞了自己的假发——这次没有大地前辈在,接假发的光荣使命理所应当地被190的月岛接过。

 

“日向同学,影山同学……还有月岛同学,麻烦能来一下办公室吗?”

“阿月——”回应他的只有山口下意识的尖叫。

 

“要不是你这个排球笨蛋我还真没什么理由进教头办公室呢!”训练结束后月岛意料之中地开启毒舌模式,加上菅原前辈还在一旁感叹“这回终于不是大地你了真是太好了呢”,月岛的脸又黑了一层,蜜色的眼朝着日向狠狠地一剐。微抬下巴让月岛乜来的视线轻蔑味道更浓,镜片白亮的反光晃得日向有点眩晕,匆匆丢下一句“我还有事先走了”就冲出部室,连影山恼火的“呆子”也置之不理。

 

啊今天的月岛超——可怕的啊赶紧溜吧好歹也是我惹得他进办公室……不对也不全是我的责任影山撞了教头才会酿成惨剧为什么一直好像针对我一样不行这事我得跟他说清楚不能老揪着我不放……正胡思乱想着的日向没注意台阶华丽丽地向前扑去,张开了嘴声音却哽在喉咙,呼吸道阻塞的错觉让日向的动作越发笨拙起来。

 

“哈果然,你脖子上顶着的就是一颗排球吧,笨蛋。”细却有力的胳膊紧紧拽住日向把他往回拉,日向这才好不容易站稳。在月岛面前出尽洋相让日向这种神经大条的人也生出了些许恼羞成怒的感觉,忙着生气的他也忘记甩开月岛还攥着自己的手。

 

“啧,有够迟钝。”话罢月岛口却翘了翘嘴角,纤长的手指爱抚般在日向光裸的手臂上摩挲了一会,激得那片皮肤泛起茜色来。日向的目光也情不自禁地随着五指的动作流转,手臂上的茜色也迅速爬上脸颊。

——要不行了啊月岛靠这么近干嘛还动手动脚的夭寿啦……

“月……月岛你先放开……”“不。”干脆的回绝。

 

被称作“乌野的理智”,决赛中也能冷静蛰伏直到白鸟泽露出破绽的月岛显然善于创造机会也善于抓住机会,趁着日向忙着害羞连拖带拽地将人往体育馆旁的车棚带。

 

今天的月岛意外的体贴呢。

 

白亮的路灯斜射在镜片上,月岛的眼睛有些看不大清楚,日向对这种仿佛“窥视”一般的感觉有些不适,光线中扑棱的小虫让他更显焦躁,“月岛你今天不太正常耶……不用等山口一起回家吗你们不是总一起……”“我说这种时候可以先把别人放放吗?”月岛逼近一步,完全遮挡住了日向头顶的光线。日向下意识抬头寻找光亮,额头却先感受到一阵凉而柔软的触感。

——“月岛刚刚发生了什么?”

——“亲了你脖子上的排球啊笨蛋。”

 

蜻蜓点水般的一个吻烫得日向迅速进入短路状态“啊啊啊月岛你干什么呢突然亲上来了也不打声招呼我告诉你就算告白我也不答应你肯定会把我吐槽死的……”

“喜欢你。”

“诶?所以说不是说了不会……”

“哈你这个排球笨蛋除了答应还能想出什么选项?”

“……哈……哦。”

“去拿车。”“哦。”

 

“MVP是月岛啊……有点不甘心呢明明最后‘咣’的一下明明是我打出去的。”

“同为MB你倒是去拦住牛若啊。”

“诶肌肉撕裂不要啊超疼的好长时间不能打球啊。”

“那就不要再纠结这事了。”

 

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今天悄悄染上了胭色,语气倒没多大变化——

“想当你的MVP。”

 

“难得这么温柔说话的月岛果然超——帅的啊……”日向主动吻上月岛的时候晕晕乎乎地想到。

 

略弯了弯腰方便和小个子的恋人接吻,月亮的影完全遮挡住太阳灼亮的光芒,只有偶尔唇舌触碰的咂声传来。

 

-------------------------------------------------------------------------------------------拖延症晚期患者从昨天拖到今天徒有脑洞在脑子里发酵却写不出其万分之一的好定标题的时候还想开车的但是写着写着自己感觉超羞耻就这么算了别拍我总而言之第一篇文就这么结束了自娱自乐的产物希望看到的人能读的开心就好啦!么么~


评论(1)
热度(51)

© 白慕_baimu(暂停更新中) | Powered by LOFTER